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CK_escape

ackkkkk.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4篇文章,452人喜欢

应用截图

ACK_escape

ACK_escape

 

令人窒息的地球上空

你们好!能看见我吗?
我是宇航员哦!很帅气的职业对吧?……不过可能看到我的各位已经不能理解这个词语了。就是宇航员!在、在太空中飞行的人,大概是这个意思。
希望看到这段录像的大家都是后辈,说的太随意了点……。
不行,果然还是正经不起来。
今年是我成为宇航员的第十二个年头。已经二十九岁了哦。所以说将近三十的男人这么说话一定会让你们烦躁的吧……不过得不到回应来着,也就无所谓了。
今年也是我偏离航向的第十年。是的哦,非常不幸,十年前,我迷航了,去向了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啊,就是我现在所在之处。看起来离你们很远哦。
我很孤独的。从迷航那天开始就联系不上地球上的大家了,这段录像也和往常一样是自说自话。无所谓的。
进入太空的第二年就被告知“地球方面已经决定终止太空航行计划,转而开发核能领域”,因而定期五年的我的观察项目取消了。然而在返回地球的途中出了意外。因为不明辐射干扰定位系统完全失灵了。原本只要三个月的路程我花了十三个月都没能完成。
现在的状况就是,燃料已经耗尽了,我连同飞船一起绕着不知什么东西飞行。不过食物意外地还剩很多,我想它们会比我更能熬一点。
真的太孤独了。一直以为“孤独可以杀人”是懦夫才会说的话,可是真的是这样的哦。
啊,想要走出舱门看看。顺便给大家看看太空中的景色好了。
先穿好外出用的服装……头盔,好啦。
现在我在舱外了,太空之中哦!周围就是虚无的境界了。那边的就是星云,很漂亮吧?
……所以果然谁都没在听。稍微散散步好了,先把自己固定住。好啦。
根本就没人在听呀……我说个什么劲啦。哈哈。
稍微做些有趣的事好了。在太空中呼吸是什么感觉呢?很费想象啊。
试一试好了。啊,头盔太碍事了。
摘不掉……?是卡住了吗?奇怪……不过随身带了锤子。是可以砸碎的吧。
唔,绳子绑着很不方便。解开好了。啊,飞起来了。
……下面那个丑陋的太空垃圾是什么啊?不对,好像是行星哦。完全陷入核战争状态了的样子,真可怜。
有点像地球诶。无所谓啦。
反正本来就没有地方可以去了,早就发现了呀。
当!当!好像有稍微听见砸玻璃的声音呢。啊,有裂纹了。
咦,是警报声吗?是不是我幻听了……你们有听见吗?
……该死,没人来着。
管他的呢。一鼓作气砸开就好了。第一个在太空中呼吸的家伙,会被各位记住的吧?
「——通信中断——」

因为新曲投稿搞不好会跳票 还是先把小说发上来了

ACK_escap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CK_escap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