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K_escape

网易云同名, bilibili@ACK★
歌词 小说 随笔 翻译

白雪皇后/歌词

无意间闯入了梦幻的世界
如何也看不见出口在哪边
对这样的世界我深恶痛绝
即使我的名字就叫做白雪

欺骗 甄别 谬误 正确
美好 了解 沆瀣 错觉

俯视这陌生的世界
一切都像正在与我无关地运行着
编造着无聊的情节
然而我的眼前正不断闪现着幻觉
臆想的那魔镜碎裂
可是毒苹果的味觉还在口中趔趄
将未来的心肝吞咽
前方的森林中却还有灯光摇曳

我跌跌撞撞地就一路向前
来到了小屋前那房门虚掩
未来充满危险充满了欺骗
无论什么客人都开门迎接

「看吧她是多么圣洁」
像被嘲笑般我躺在水晶棺里听着
拯救或是自我毁灭
正在上演的一切仿佛全都是幻觉
童话结局完美无缺
我却想要将一切通通都进行改写
将那枚毒苹果吞咽
在舞池中我换上了烧红的铁鞋
在这白雪将要融化的季节

评论
热度(5)
©ACK_esca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