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K_escape

网易云同名, bilibili@ACK★
歌词 小说 随笔 翻译

酒精性成瘾/歌词

EP《所能看见的我的全部》收录曲

并非是沉醉于你
只是盲目追逐着刺激
谈不上一心一意
只是没什么能让我上瘾

哨声使节奏凌乱
捕捉着你的不安
醉意朦胧是掩盖
欲拒还迎的姿态
想躲开灯光眩乱
栽进你眸中舞台
将秘密帷幕拉开
走进你花园无碍

酒精驱使我忘记你
也是它引诱我将你铭记
倒不是对你着迷
只是对本性的事情有点好奇

也不想陷入爱里
只是盲目追逐着刺激
无所谓一心一意
从来没什么能让我上瘾

酒杯叮当声凌乱
透露着你的不安
还要拿什么掩盖
欲拒还迎的姿态
对上你眸光眩乱
打造你云端舞台
将秘密帷幕拉开
走进你花园无碍

斑驳的舞池光影
混乱 谁是唯一崇拜
清醒抵抗 意识重来
流转目光最终停在
酒精度不足的事态
躁动填充温度 消融
瘾即是你 你即是空
永夜在谁痴狂心中

评论
热度(3)
©ACK_esca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