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K_escape

网易云同名, bilibili@ACK★
歌词 小说 随笔 翻译

世界构筑理论/歌词

EP「骤雨初歇」收录曲

在霓虹灯下独行着的我 
将会被染上什么颜色 
自嘲着 我说着笑着讽刺着 
随口哼唱着不流行的歌 
曲调谈不上有多独特 
总好过“我笑着笑着就哭了” 

定义着何为自我风格 
总以为人生多深刻 
教训到头来全都不记得 
勾画着所谓完美人格 
赋予人偶各种肤色 
痛苦到头来全都不值得 

情绪快要溢出 没有出口 
编织着混乱长梦 没有尽头 
如果只是一味空想和逃避 
一定一定是毫无用处的啊 
我明白啊 
信号灯运转在每个路口 
秩序崩坏的场面是否足够? 
像要将世界重筑一般 

人与人之间被敲出空格 
这个时代独有的特色 
嘲笑着 我听着看着麻木着 
大街小巷放着流行的歌 
曲调谈不上有多独特 
衬托着这黑白两色的景色

不自量力地笑着


评论
热度(10)
©ACK_escape | Powered by LOFTER